火雨萧瑟

人活着就是为了
屠苏酒北京烤鸭sp北京烤鸭法式鹅肝意大利面水信玄饼樱饼铃鹿御前大岳丸麓铭大岳丸大天狗雪女鬼童丸缘结神孟婆判官青坊主蝴蝶精雨林正太歪太阿尔贝萧勉路晨……

【无意义的疯批发言占tag致歉】

请问究竟是怎样的人才能不对着这样一位纸片男人抽风呢我做不到至少我是真做不到鸭爷这是鸭爷啊这是鸭鸭啊这是我心中最吊的那种成熟稳重运筹帷幄但又很可爱的男人啊谢谢天谢谢地谢谢番糖谢谢画师谢谢文案谢谢日野聪谢谢我ur的老公老婆让我见到了sp的老公你有绝对无法倒下的理由我有绝逼要抽风一晚上的理由我爱了几年的男人就这么完成了自己的事站在我面前说又有幸遇见了那哪是你有幸是神赐良缘让我再看到你啊鸭鸭和我贴贴往死里贴历史会被胜者书写会随着岁月化为灰烬但我对你(和老婆)的爱永不改变你就是电就是光就是唯一的神话见到你后我的xp系统根据你修改我脑子里只有我们仨或者你和老婆贴贴的收费场面龙潭虎穴你要觉得刺激我带你闯你要想躺家里喝茶带孩子就在家带我和老婆继续打架成王败寇只在床上有效你在我的世界里已经赢得太彻底了

我永远喜欢鸭爷!!!!!!!!!!!

评论(7)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