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雨萧瑟

人活着就是为了
屠苏酒北京烤鸭sp北京烤鸭法式鹅肝意大利面水信玄饼樱饼铃鹿御前大岳丸麓铭大岳丸大天狗雪女鬼童丸缘结神孟婆判官青坊主蝴蝶精雨林正太歪太阿尔贝萧勉路晨……

【京苏】剧情妄想

北京烤鸭x屠苏酒

京苏盘古人妄想剧情,漏了很多剧情,ooc

炸恶都时两者见面前提,误会为祸前提

在画了在画了.jpg







屠苏酒

“……”

北京烤鸭

“就这么把我忘了?灭祸者。”

“也难怪,当时的我身上都是血和硝烟的味道,本身的气息又十分微弱,认不出也正常。”

屠苏酒

“你这样的家伙是不会轻易死去的,我只是惊讶你居然变化这么大。”

北京烤鸭

“神君的继任大典后你也变了很多。”

屠苏酒

“……当年我御侍保护的村子,没有消失。”

“村里的孩子还记得我,邀请我去看看过他们现在的情况,大家生活的都很好。”

北京烤鸭

“看来你有了一个不错的结局。”

屠苏酒

“你看起来也不错,至少没有比那时更糟。”

北京烤鸭

“我和一个故人说过,人类虽然脆弱,但十分坚强,在汹涌的恶意之中存在着微弱的光芒。我正是靠着那一线光芒坚持到了现在,站在这里与你对话。”

【短暂的沉默后,屠苏酒对上了北京烤鸭的眼睛,记忆中那双闷藏着怒火的金色眼睛如今只有在意之事尘埃落定后的安稳,比曾经温和了许多,几乎无法联系起来。】

“在长夜里,你眼中一定闪耀着永不坠落的万千晨星吧。”

屠苏酒

“我可不想要一片需要他们在黑暗中闪光的天。”

“我希望那些家伙无需祈祷便能得到福祉,我希望这世上再无灾祸,为此我会为此继续前行。”

北京烤鸭

【笑】

屠苏酒

“有什么好笑的”

“……既然一切都结束了,你也没有成为祸——那,就恭喜你逃离了那一切,北京烤鸭。”

北京烤鸭

“……”

“真是少见啊,居然能得到灭祸者的祝福。”

“莫非是龟苓膏教你说的?”

屠苏酒

“……再见。”

评论(2)

热度(2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